首页 > 专栏 > 2021年专栏 > 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在黑龙江 > 督察动态
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我省第十批群众信访举报案件87件
2021年12月14日 来源:黑龙江省人民政府网 选稿编辑:曲长鑫

12月13日,我省接到中央第一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的第十批群众信访举报案件87件(来电58件,来信29件),其中重点关注案件9件。87件案件中,哈尔滨市42件(重点关注案件3件),齐齐哈尔市6件(重点关注案件1件),牡丹江市4件,佳木斯市3件(重点关注案件1件),大庆市11件(重点关注案件2件),鸡西市3件,双鸭山市4件,伊春市1件(重点关注案件1件),七台河市1件,鹤岗市1件,黑河市4件(重点关注案件1件),绥化市6件,大兴安岭地区1件。

本批交办的信访案件中,涉水类案件17件、大气类案件25件、土壤类案件6件、生态类案件32件、噪声类案件9件、辐射类案件1件,其他污染类案件2件(部分案件涉及2种及以上污染类型)。

当日,上述信访案件已全部转办各地。 

87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