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国有林 监测(伊春)中心举行挂牌仪式
2022年09月22日 来源:伊春日报 编辑:杨秀玲 一审:周莉 二审:王云燕 三审:王跃东

920日上午,在伊春森工集团,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国有林监测(伊春)中心举行挂牌仪式。

国家林草局生态修复司原司长赵良平、国家林草局资源司原二级巡视员崔武社、国有林监测中心主任张平,伊春森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忠培,伊春森工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公伟出席挂牌仪式。

01

据悉,202231日,伊春森工集团与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国有林监测中心举行了签约仪式。自签约之日起,国有林监测中心立即组织精干有力的技术人员,深入到伊春森工集团及各林业局公司,就种子资源调查、林草湿综合监测、林地保护利用规划、林场振兴规划及国储林规划编制等工作进行技术支撑和服务。依托大数据和国有林监测中心的技术优势,推进伊春森工集团项目建设和生态保护工作有序开展。

通过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国有林监测(伊春)中心正式挂牌,将推动伊春森工集团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在生态文明发展建设上取得更加辉煌的业绩,助力国有林区的发展建设更上一层楼,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国有林监测中心副主任闫平,处长于忠成、刘玉臣及高级工程师刘华根、高明;伊春森工集团党委副书记单哲,伊春森工集团党委委员、董事会秘书、机关党委书记潘泉君,伊春森工集团总工程师岳宝,伊春林业勘察设计院负责同志及伊春森工集团森林生态建设部、资产运营公司,伊春森工乌马河、翠峦林业局公司负责同志参加挂牌仪式。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