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喜迎党的二十大——网络名人龙江行”首站走进伊春
2022年07月27日 来源:伊春日报 编辑:杨秀玲 一审:周莉 二审:王云燕 三审:王跃东

724日至25日,由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和省委网信办联合举办的“喜迎党的二十大——网络名人龙江行”活动首站走进伊春,深入探寻我市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新亮点。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英东参加活动。

001

19位来自全国的网络名人,分别活跃在全网的各社交平台,涉及时政、经济、生态、科普、军事、运动等多个领域。在伊春期间,他们先后来到友好区养顺农家院、岭尚欲雪民宿、溪水国家森林公园、蓝莓基地和永达木艺研学基地等处进行实地走访参观、拍照打卡,品尝原生态美食,感受森林之美、红松之美,赴蓝莓之约、享采摘之乐,观千年北沉香,品味千年时光。充分感受拥抱具有“祖国林都”“红松故乡”“天然氧吧”“中国木艺之乡”等美誉的伊春,领略其独特的生态魅力、文化魅力和城市魅力。

活动中,不少网络名人们表示,伊春拥有得天独厚的生态优势和丰富的自然资源,如今,“深呼吸、深睡眠、深度游,夏天凉爽、冬天冰爽”已经成为伊春最具魅力、最有吸引力的城市名片,“林都伊春·森林里的家”城市旅游品牌享誉海内外。这次在盛夏时节走进伊春,切身感受到了凉爽的伊春,特别是走进溪水,满眼的浓绿,深呼吸一口,满满的负氧离子,令人肺腑通透,神清气爽。一定要多拍些视频和图片,回去后与网友们一起分享伊春——触动灵魂的原生态之美。

网络名人们将以独特的视角、生动的影像、鲜活的语言,记录我市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伊春特指要求的生动实践,全面反映我市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加快推动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所取得的显著成效,大力宣传伊春,集中展示伊春,让更多人了解伊春、关注伊春、走进伊春。

据了解,截至7268时,微博话题“喜迎党的二十大——网络名人龙江行”阅读量已突破7131万。

更多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