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伊林集团狠抓安全生产工作落实
2022年03月15日 来源:伊春森工 编辑:杨秀玲 一审:周莉 二审:王云燕 三审:王跃东

安全生产事关大局,安全责任重于泰山。3月11日,伊林集团组织公司干部观看安全生产电视专题片,伊林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贵强主持会议并就抓好当前公司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认清形势、强化担当,坚决守住安全“底线”。在认识上、站位上还要再提高,在责任落实、监管措施上还要再强化。在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同时,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毫不动摇、毫不懈怠地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坚决守住安全底线。要进一步夯实安全生产责任体系,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和“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必须管安全、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的工作要求,牢固树立安全无小事的理念,夯实各方责任,加强协调配合,严格督查检查,班子成员要亲自上手,切实抓好分管战线的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要求,加强对职工的安全生产培训,强化安全生产意识。要聚焦薄弱环节,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建立健全隐患排查长效机制,发现问题立即整改,真正把问题发现在一线,把隐患消除在现场。要建立整改销账制度,随时跟踪督办整改情况,全方位加强安全生产监管,坚决堵住安全生产漏洞,扎扎实实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