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市委宣讲团 首场宣讲报告会暨基层理论骨干培训会举行
2022年06月07日 来源:伊春日报 编辑:杨秀玲 一审:周莉 二审:王云燕 三审:王跃东

62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市委宣讲团首场宣讲报告会暨基层理论骨干培训会在市委宣传部举行。

04

宣讲报告暨培训会上,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政治学教研部主任、副教授倪慧以《在新的赶考路上创造新的辉煌》为题,围绕充分认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召开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的主要精神、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未来五年的高质量发展等方面,结合我市实际对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宣讲和深入解读,助力全市广大宣传干部及理论骨干全面完整准确地理解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实质,深入抓好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宣传,带动全市党员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上来。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与会人员一致表示,将坚持学在前、讲在先,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先学一步、学深一层,走在前面、做好表率,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明确职责使命,创新宣传形式,活化宣讲载体,当好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领头雁”,为推进全市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营造浓厚的思想舆论氛围。

 市委宣传部、市委讲师团、市社科联全体党员干部及市委宣讲团成员在主会场参会,各县(市)区设分会场。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