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栏 > 2020年专栏 > 污染环保攻坚战

【污染防治攻坚战】铁力市召开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推进动员大会
2020年06月06日 来源:伊春广播电视台 责任编辑:董红军 选稿编辑:杨秀玲

6月5日,是第49个“六·五”世界环境日,铁力市召开了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推进动员大会,进一步落实上级有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相关要求,总结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部署了2020年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任务。

会议传达了伊春市打好污染防治攻坚动员大会会议精神,生态环境局、林草局、住建局、检察院、公安局分别作了表态发言,铁力市副市长娄海龙通报了全市破坏生态环境典型案例,市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栾皓安排部署了今年污染防治攻坚工作,铁力市委书记史春光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

史春光强调,坚决打好蓝天、碧水、净土、美丽乡村、原生态五大保卫战,各部门要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密切配合,进一步形成各负其责、齐抓共管的污染治理合力;要把污染防治和经济发展放在同样重要的位置来抓,在加强监管、严格执法的同时做好服务。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严格的举措、最果敢的行动,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更多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