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联播专栏 > 2018年专栏 > 中央环保督查 ”回头看“在伊春
我市迅速贯彻省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工作会议精神
2018年06月20日

620日,市中央环境保护督查“回头看”工作协调联络组召开工作会议,贯彻落实619日召开的黑龙江省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工作会议精神,通报我市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工作进展情况,并就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林管局副局长张和清主持会议并在讲话中指出,针对这次省环保督察协调组对全省各市(地)举报案件自查工作,我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在下步工作中,要由市环保督查协调组及各县(市)、区(局)组成联合核查组对已定性的案件和相关材料;对案件信息公开是否及时、全面、真实;案件整改流程、结果以及正在办理中的案件进行多角度、多形式的再核查、再梳理、再完善。

张和清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细化工作流程,依法依规对这次案件再核查工作进行全面梳理。除进行自查外,还要开展“点穴式”不定期抽查,努力将省转办案件做到零问题、零隐患,共同守护好我们的绿水、青山、蓝天。

省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组将针对这次案件再核查工作开展不定期、不定时审查,各地、各部门要严肃、认真对待。

    市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协调联络组成员单位及铁力市、南岔区、伊春区、西林区、上甘岭区等涉及中央、省转办案件办理的相关单位主管领导、环保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薛爽  记者 王玉文)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