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联播专栏 > 2018年专栏 > 中央环保督查 ”回头看“在伊春
市环保督察组召开第十一次工作推进会议
2018年06月19日 来源:伊春广播电视台 责任编辑:董红军 选稿编辑:杨秀坤

6月19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白波,林管局副局长张和清到市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工作协调联络组召开第十一次工作推进会议,就省转办星级重点信访案件进行安排部署。

白波指出,生态环境是关系党的使命宗旨的重大政治问题,也是关系民生的重大社会问题,必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要求部署上来。

白波强调,要坚持绿色发展理念,全面落实好中央第三环保督察组转办的举报案件,特别是针对星级重点案件,要严格落实领导包保案件负责制,各包保领导要以更强烈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抓好问题落实,率先垂范,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全力推动我市生态环境进一步提升。

张和清强调,在督察案件过程中,要提高认识,全面认真核查案件情况,提供真实、可靠的案件材料,并依法依规进行处理,切实将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放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上。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