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联播专栏 > 2018年专栏 > 中央环保督查 ”回头看“在伊春
市环保督察工作组到南岔区实地督办
2018年06月19日 来源:伊春广播电视台 责任编辑:董红军 选稿编辑:杨秀坤

6月17日,伊春市环境保护督察工作组就南岔区被举报信访案件进行实地督办。   

在南岔区,督察组实地勘查了沙山村养殖场,城林社区、金茂小区被举报信访案件处理情况。经核查,南岔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带领相关部门多次进行核查整改,现沙山村养殖场、城林社区、金茂小区已全部整改完成。下一步南岔区将把养殖户(场)统一搬迁进行集中管理,而这次被举报的沙山村养殖场将列为首个搬迁户,针对这次整改结果信访人表示满意。    

督察组强调,保护好生态环境是我们必须坚守的底线,各地、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力以赴抓好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的信访案件,扎实践行“两山”理论。相关部门要切实履行监管职能,深入细致抓好问题整改工作,依法依规制订出科学、合理、有效的整改方案,坚持实事求是,真整实改,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利益,同时,各责任单位,要对受理案件进行举一反三,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落实工作职责,坚决守护好我们的绿水青山。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