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联播专栏 > 2018年专栏 > 中央环保督查 ”回头看“在伊春
白波、张和清深入金山屯区就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转办举报案件进行现场督办
2018年06月14日

6月13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白波;林管局副局长张和清带领市相关部门到金山屯区就中央第三环保督察“回头看”转办举报雪糕棒生产企业排烟情况及污水治理案件进行现场督办。

j

白波、张和清详细了解了该区四家压舌板厂排烟及污水治理整改落实进展情况,要求金山屯区要高度重视,迅速启动响应机制,依法依规整改。相关部门要与企业共同研究整改方案,必要时邀请企业专家团队参与和第三方监测介入,制定出科学、合理的整改方案。在整改中可以“一企一策”,指定专人包案、专人负责,严禁“一刀切”搞强行整改。

金山屯区在接案后,迅速制订整改方案,将新建防渗池,并对生产污水进行预处理后再运送到该区污水处理厂做进一步处理,达标后排放,在排烟治理方面该区企业准备采取安装干湿两级除尘器,严格按照环评要求逐项落实整改措施。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