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中国城竞演进行时】赢在团结(十九)

2018年07月21日 来源:伊春广播电视台

1

随着《魅力中国城》第二季首轮竞演播出,几天来,人们在朋友圈中争相转发、点赞,很多市民连续看了几遍录播后仍意犹未尽,首战告捷的那一刻仿佛就在昨天,依然令人振奋。央视这方舞台,让伊春城市精神、育林护林故事感动了全国的观众,更让伊春的竞演夺目耀人,激发、凝聚了一城人,释放了这座城市激情创新、坚韧不拔、拼搏团结的精神风貌。

1

这是《魅力中国城》首轮竞演,红松故乡伊春PK长寿之乡贺州的录制现场。

2

在和演播厅仅一墙之隔的观战区里,参与这次活动的工作人员正屏住呼吸等待着现场竞演结果的出炉。

3

在经历了从出发到竞演的5天之后,伊春最终以842838的比分取得了现场竞演环节的胜利。艰辛、汗水、困难、不易,参与这次活动的所有人都为了这场胜利付出了智慧和勇气。

4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迟宝旭和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德惠与在观战区的工作人员看到胜利结果欢呼雀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