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中国城竞演进行时】赢在精益求精(十八)

2018年07月20日 来源:伊春广播电视台

1

《魅力中国城》竞演是我市一次难得的展现大美伊春的机遇,为此,我市竞演团队在每个环节都追求精细、完美、卓越和极致,正是这种精细化的工作态度,使我市在竞演的每个环节都能打动观众,最终在央视舞台上脱颖而出,铸就城市荣耀。

2

在《魅力中国城》竞演中,伊春籍著名歌唱家万山红用一首《北国伊春》助阵我市竞演阵队,拉开了森林美食节的序曲。

3

这次听说家乡参加《魅力中国城》的竞演,万山红也是格外的激动,演出前,她多次抽出时间与美食环节导演沟通、与演职人员对台词,不仅认真参加每一次场地走位,还把每一次彩排都作为正式演出,用真情实感唱出家乡的魅力。

4

 

4

节目中展示的具有我们林区特色的铁锅炖菜

6

随着万山红的歌声和舞台上飘香的各种特色美食,湖南卫视著名节目主持人李锐、伊春籍著名演员沈晓海先后以游客的身份寻“味”而来。李锐曾因在伊春拍摄《爸爸去哪儿》而与伊春结缘,这次在《魅力中国城》竞演中他放下主持人繁忙的工作,以游客的身份当起了美食环节的嘉宾,为伊春助力,李锐向观众推荐伊春的美食,力赞伊春的美食,还将美食与现场观众分享,一时间,现场气氛热烈,观众的情绪和味蕾也被调动起来。

7

演员沈晓海是地地道道的伊春人,虽然离开家乡多年,但乡情、乡音、乡貌至今回想起来,仍记忆犹新,这次听说家乡参加《魅力中国城》竞演,特意来为家乡助威并参与竞演环节,他连续几天来到彩排现场,认真研究台本,与导演、参演人员反复切磋,想尽自己的一份力,更好的把家乡的地道美食呈现给全国的观众。

8

举全市之力,用心更走心演绎,是点评专家对我市竞演各个环节的评价。正是我市竞演团队积极践行“工匠精神”,追求“精益求精”的执着态度,在竞演中的每个环节及每个环节中的每一个细节都不放松,善始善终,最终在两座魅力城市的巅峰对决中,成就辉煌,将伊春魅力完美地呈现在全国观众面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