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中国城竞演进行时】赢在拼搏(十六)

2018年07月18日 来源:伊春广播电视台

(十六)1

7月15日,《魅力中国城》第二季首场竞演,“红松故乡”黑龙江伊春与“长寿之乡”广西贺州PK,这是一次强手对决,一场巅峰之战,经过三轮激烈的比拼,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高环带领的我市竞演战队通过创意、科技、文化、非遗等不同的表现形式,展现了我市独特的城市魅力,最终以四票的优势夺得胜利。伊春靠什么取胜?这胜利的背后有哪些故事?下面请听小编娓娓道来。

(十六)2

竞演过程中,同样拼搏的还有参加《魅力中国城》竞演的整个伊春团队,一个多月的积极备战,在北京的四天排练时间,队员们始终保持着高度投入的工作状态和激昂的士气。

(十六)3

在竞演团队中,有三名年长者,他们是我市林业工人的代表,不辞辛苦来到北京,每天陪着队员们一起排练,他们希望能将保护生态的绿色理念通过央视舞台更好地传播出去,让更多的人积极践行,让青山常在,绿水常流。

(十六)4

 

(十六)5

在竞演团队中,还有一群十分年轻的身影,他们是我市严格选拔出来的33名啦啦队队员,连日的排练,上千遍的枯燥训练,有些队员嗓子都哑了,再加上北京天气闷热,有些队员出现了水土不服的现象,甚至出现短暂的头晕等,但队员们没有一个退缩、掉队、放弃的,始终是精神抖擞的参加排练。

(十六)6

正是整个伊春竞演团队的顽强拼搏,才助力伊春更加出彩,也感动了评委、感动了现场观众,赢得了竞演阶段性的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