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中国城竞演进行时】赢在拼搏(十五)

2018年07月17日 来源:伊春广播电视台

(十五)1

7月15日,《魅力中国城》第二季首场竞演,“红松故乡”黑龙江伊春与“长寿之乡”广西贺州PK,这是一次强手对决,一场巅峰之战,经过三轮激烈的比拼,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高环带领的我市竞演战队通过创意、科技、文化、非遗等不同的表现形式,展现了我市独特的城市魅力,最终以四票的优势夺得胜利。伊春靠什么取胜?这胜利的背后有哪些故事?下面请听小编娓娓道来。

根据竞演规则,城市主政者要亲自上场推介自己的城市,由观众和评委当场打分。怎么上场才有新意?才能先声夺人,怎么介绍才能将伊春的特色呈现出来,用什么方式来打动现场4名评委和300名观众?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高环为竞演上演了精彩的一幕。

(十五)2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高环穿着滑雪服,手执雪杖,脚踏滑雪板从20多米的高空缓缓落下

6月14号晚11点,中国怀柔影视基地竞演团队正在排练。在第一个竞演环节——《城市初见》中,我市以《林都伊春 冰雪童话》为主题,将北国的冬天搬至舞台,为了更好的展示我市冬季冰雪的特色,高环穿着滑雪服,手执雪杖,脚踏滑雪板从20多米的高空缓缓落下,让现场现场评委和观众体会到冬季在伊春滑雪惊险刺激的感觉。身着厚实的滑雪服,在闷热的演播厅,这完全是对身体和毅力的考验。

(十五)3

 

(十五)4

 

(十五)5

为了节目的完美市委书记高环重装上阵 

(十五)6

 

(十五)7

这些动作看似简单,其实它考验着人的核心耐力、身体协调性还有韵律感,为了将这一环节做到尽善尽美,高环穿着厚厚的滑雪服一遍遍练习,身体也一次次接受考验。

排练持续到凌晨1点,只休息了几个小时,早上起来高环又忙着与导演组人员对接,为竞演做最后的准备。

(十五)8

 

(十五)9

6月15日下午5点,伊春与贺州竞演录制现场,高环炫酷出场,瞬间点燃了全场激情,得到了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和评委们的高度赞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