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中国城竞演进行时】《魅力中国城》第二季开播 广大市民反响热烈

2018年07月16日 来源:伊春广播电视台

昨天(7月15号)晚上,央视财经频道《魅力中国城》第二季播放了第一期节目,北疆伊春与南国贺州同台竞演,共同展示城市魅力风采,节目在市民中引起热烈反响,大家纷纷称道节目精彩纷呈,让无论是伊春本地人还是外地来伊春的人都重新认识了伊春,发现了伊春独特的魅力,观看中人们也不约而同的为家乡喝彩,为伊春骄傲。

1

 

1

 

3

昨天晚上,市第一中学的学生们在教室里通过多媒体观看了《魅力中国城》节目,长寿之乡广西贺州与红松故乡黑龙江伊春,一个在南,一个在北,两支竞演队伍在央视舞台上演了精彩的南北魅力之争。民族风情、城市特色、地域文化的展示让同学们眼前一亮,掌声、喝彩声、欢呼声一阵高过一阵。

4

在伊春区公安消防大队,没有执勤任务的官兵们观看了节目,通过节目,让这些来自全国不同省份的官兵深深感受到了第二故乡的发展变化和美好前景,也更加坚定了他们保护好这座美丽城市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信心和决心。

5

昨天晚上,伊春区林都社区组织社区党员干部和辖区居民在社区门前的大屏幕前观看了《魅力中国城》伊春和贺州的精彩对阵。随着节目开始播出,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居民驻足观看。

大家除了在社区门前大屏幕观看节目外,还有不少市民在家中收看,他们拿起手机,录制小视频,发到微信朋友圈,为伊春喝彩、为伊春加油。    

昨天晚上,全市各地纷纷组织广大干部职工群众收看了《魅力中国城》节目。大家更加真切的感受到家乡的魅力,增强了热爱家乡、建设家乡的荣誉感和自豪感。

6

 

7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