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中国城竞演进行时】高环看望《魅力中国城》竞演团队成员(十二)

2018年07月13日 来源:伊春广播电视台

6月15日,《魅力中国城》第二季在北京正式开始录制,“长寿之乡”广西贺州、“红松故乡”黑龙江伊春一南一北两座城市同台竞演,一同展示城市魅力。在节目开始录制前,市委书记高环来到节目录制现场——国家中影数字制作基地的演播厅,看望慰问林业工人先进典型。

魅力中国城(十二)1

在节目开始录制前,市委书记高环来到节目录制现场——国家中影数字制作基地的演播厅,看望慰问林业工人先进典型。

高环慰问了张英善、胥鲁新、刘建设三名先进典型。高环说,在伊春森林生态养护的过程中,涌现出了许多像马永顺一样的林业老英雄,你们和马永顺一样,也是我们的林业英雄,你们像红松一样,有着坚韧不拔、不屈不挠的精神,伊春现在被称为绿色的伊春,在这个美誉背后正是有很多像你们一样的人在无声的、无名的、默默的无私奉献着,所有的伊春人都应该向你们致敬。

魅力中国城(十二)2

 

魅力中国城(十二)2

 

魅力中国城(十二)2

市委书记高环与林业工人先进典型亲切握手交谈

魅力中国城(十二)5

市委书记高环与竞演团队成员合影

PK精彩结果请关注7月15日19:00——20:30分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财经频道,让我们共同为伊春加油,为家乡助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