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中国城竞演进行时】高环看望《魅力中国城》竞演团队成员(十一)

2018年07月12日 来源:伊春广播电视台

6月15日,《魅力中国城》第二季在北京正式开始录制,“长寿之乡”广西贺州、“红松故乡”黑龙江伊春一南一北两座城市同台竞演,一同展示城市魅力。在节目开始录制前,市委书记高环来到节目录制现场——国家中影数字制作基地的演播厅,看望慰问即将参加竞演的团队成员。

魅力中国城(十一)1

高环说,我市参加《魅力中国城》第二季竞演以来,团队的全体成员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发扬连续作战的敬业精神,取得了明显的成效。今天,我作为《魅力中国城》竞演团队的一员,将和大家融为一体,共同努力。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再接再厉,尽职尽责,以饱满的精神、良好的状态、最佳的演绎,充分展现我们红松故乡、绿色伊春、林都雪城的独特魅力,展现今日老林区的崭新形象,为全国的观众奉献一场别开生面的视听盛宴。

魅力中国城(十一)2

市委书记高环与队员们相互打气

魅力中国城(十一)3

队员们整齐的服装与造型在练习

魅力中国城(十一)4

市委书记高环在为我们魅力伊春加油

PK精彩结果请关注7月15日19:00——20:30分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财经频道,让我们共同为伊春加油,为家乡助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