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中国城竞演进行时】市委书记高环接受央视财经频道记者采访(九)

2018年07月10日

魅力中国城十1

6月14日,参加央视《魅力中国城》节目录制的市委书记高环接受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记者采访。

魅力中国城十2

高环说,伊春有很多很好的资源和特色,希望通过参加央视《魅力中国城》节目,将伊春呈现给全国的观众,但由于节目时间的关系,不能一一展示,所以这次主要展示的就是三个“大美”。一是大美风光,伊春四季美景如画,无论什么时候到伊春,都会体验一场难忘的北国之旅。尤其是广袤的大森林、迷人的大冰雪,让人仿佛置身于森林王国、冰雪童话,置身其中,美不胜收,希望通过这个平台与全国人民分享伊春的美景。二是大美生态,伊春有400万公顷浩瀚林海,就像是镶嵌在祖国东北方的一块“祖母绿”,纤尘不染的河流,可以当礼物打包送给朋友的空气,孕育而生的绿色物产,让人拥抱自然,回归本真,留下心中最美好的记忆。三是大美人文。在伊春因林而生、因林而兴、因林而转的开发建设史中,一代代林区人不畏艰辛、铸就了“红松精神”,过去为祖国贡献木材,今天为祖国贡献生态,充分彰显了伊春这座城市的精神内核和力量源泉,希望更多的人能了解伊春。

魅力中国城十3

  

魅力中国城十4

 

魅力中国城十5

大美伊春 景色迷人

魅力中国城十06

兴安杜鹃 迎春绽放

魅力中国城十07

松涛林海 尽收眼底

魅力中国城十8

五花山色 层林尽染

魅力中国城十010

冰天雪地 童话世界

PK精彩结果请关注7月15日19:00——20:30分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财经频道,让我们共同为伊春加油,为家乡助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