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中国城竞演进行时】“魅力中国城”伊春竞演团队启程赴京(六)

2018年07月07日 来源:伊春广播电视台

 “魅力中国城”伊春竞演团队队员们晨出林都,夜至首都,从北到南日行数千里,虽然舟车劳顿,但仍然精神抖擞,充分展现了奋发向上的红松精神。

魅力中国城(六)1

 

魅力中国城(六)1

《魅力中国城》第二季选出中国24座最具特色与活力的城市,以城市主政者带领竞演战队,通过创意、科技、文化、非遗等不同形式展现城市独具特色的文化与魅力。24座城市通过两轮竞演,由点评嘉宾团和观众共同投票选出2018年度“十佳魅力城市”和“优秀魅力城市”。根据赛制规则,将通过城市初见、城市味道、城市名片三个环节比拼城市的美景、美食和美秀。通过抽签,我市将和广西自治区贺州市在首轮竞演中展开对决,6月15日进行了录制,7月15日晚19点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财经频道播出。

魅力中国城(六)03

 

魅力中国城(六)04

《魅力中国城》第二季首批入选城市抽签仪式

魅力中国城(六)5

 

魅力中国城(六)5

我市《魅力中国城》首轮竟演团队由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高环带队,《魅力中国城》竞演活动筹备工作小组负责人、市委宣传部、团市委、市公安局、市森防指、伊春职业学院、伊春广播电视台等参演单位的战队成员、助威团40多人赴北京参加节目录制工作。

魅力中国城(六)7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高环参加节目录制

魅力中国城(六)8

 

魅力中国城(六)09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迟宝旭,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德惠观看节目录制。

PK精彩结果请关注7月15日19.00——20.30分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财经频道,让我们共同为伊春加油,为家乡助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