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中国城竞演进行时】“魅力中国城”伊春竞演团队启程赴京(五)

2018年07月06日 来源:伊春广播电视台

魅力中国城(五)1

6月11日,艳阳高照,我市参加《魅力中国城》第二季竞演活动的30多名啦啦队队员身着统一样式的绿色服装在市中心区恐龙博物馆门前集合,年轻而富有朝气的“魅力中国城”伊春竞演团队在这里出征。

魅力中国城(五)2

“魅力中国城”伊春竞演团队启程奔赴北京,着手节目录制,开启首轮竞演的新征程,把伊春的魅力带到首都,向全国乃至全世界展示大美伊春的风采。

魅力中国城(五)3

我市参加魅力中国城首轮竞演将通过对自然资源、人文历史的演讲推介及现场美食秀、文艺表演等形式进一步升华、延伸和拓展伊春文化旅游,加强并促进品牌升级,推动全域旅游融合发展,让观众认识伊春、了解伊春、走进伊春。

魅力中国城(五) 4

铁锅都架好了,吃货们最爱的美食环节还会远吗?

魅力中国城(五) 5

看这豪迈一吼的架势,大家猜猜能飙上几个八度?

魅力中国城(五) 6

这群古灵精怪的小鹿,调皮中显得格外的可爱。

魅力中国城(五) 7

这大概是全森林里最帅的一支黑熊男团了吧!!!

PK精彩结果请关注7月15日19.00——20.30分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财经频道,让我们共同为伊春加油,为家乡助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