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中国城竞演进行时】伊春竞演团队全力备战央视《魅力中国城》(四)

2018年07月04日 来源:伊春广播电视台

我市自《魅力中国城》第二季竞演筹备工作启动以来,竞演团队迅速开展工作,精心准备,统筹安排,力争在《魅力中国城》第二季节目中更好的展现老林区的青春活力,提高伊春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魅力中国城(四)1

竞演活动筹备工作小组的领导也多次与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开会研究,对伊春城市的亮点、精髓进行系统梳理、提炼,针对我市独有的资源、特色重点发力,最大程度的集结城市优势。

魅力中国城(四)2

 

魅力中国城(四)3

 

魅力中国城(四)4

 

魅力中国城(四)5

我市精心制作的2分钟竟演城市形象宣传片——绿色生态巨献《魅力中国城》,分别在央视财经频道的《第一时间》、《交易时间》、《经济信息联播》、《央视财经评论》等时段播出

魅力中国城(四)6

 

魅力中国城(四)7

 

魅力中国城(四)8

与此同时,伊春广播电视台等媒体新闻工作者通过拍摄视频、图片等形式,在伊春发布、手机APP 魅力伊春、手机APP 精彩伊春等媒介上多角度、立体式的宣传报道我市景区、美食等,提升城市知名度。

魅力中国城(四)9

根据《魅力中国城》节目策划组的要求,我市在5月10日开始,面向社会招募选拔啦啦队队员,我市从各县(市)区(局)及市直机关单位、伊春职业学院等地选拔出37名青春洋溢、活力四射的啦啦队队员及志愿者,宣传和展示伊春独特魅力,为竞演呐喊助威。

魅力中国城(四)10

5月20日,我市在伊春林业艺术剧院邀请专业辅导教师统一对啦啦队队员进行形象、坐姿、发声集中培训,编排助威拉票口号,不断修改、完善营造氛围的内容,做好赴京录制前各项准备工作。

魅力中国城(四)11

 

魅力中国城(四)12

在备战阶段,我市竞演活动筹备小组的工作人员积极配合《魅力中国城》节目导演组在我市拍摄《魅力中国城》竞演中的第二个环节--美食环节的花絮,工作人员通过与导演组对接,最终选取林都铁锅炖、林都八大碗等美食拍摄,通过真实视角的记录,使我市的美食展现环节充分突出特色,以走胃更走心的方式吸引观众。

PK精彩结果请关注7月15日央视财经频道,让我们共同为伊春加油,为家乡助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