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 国内·省内
市环保督察组深入友好区、上甘岭区现场督办
2018年06月12日

6月11日,市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工作组深入友好区、上甘岭区对省转办举报案件进行实地勘察。

督察组一行对友好区10个雪糕棒生产企业排烟情况及污水治理情况进行了现场核查,详细了解了各企业生产情况督察组要求在省转办信访案件办理中,要落实信访案件办理和整改的主体责任,落实包保责任,重点信访案件要求党政主要领导包案如果核查属实,能立整立改的,要整改到位;不能即办即改的,要第一时间制订整改方案。在转办案件的过程中要落实责任人,细化流程,使整个案件处理过程公开、透明、有效率。督察组强调企业生产过程要严格按照环保标准,对现场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市环保局和当地政府不能搞“一刀切”,要一企一策,积极帮助和支持企业妥善解决发现的问题。

在上甘岭区督察组就长青经营所饮用水源地50米范围内滥伐木材、污染水源问题进行了详细检查。经查,此案情况属实。滥伐木材事项已立改处理,其他问题已制订整改方案,限期解决。督察组指出,针对经查存在的问题,区委、区政府必须高度重视,提升政治站位,精准核对问题,真查实改,确保高效率、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此项工作。

据了解,上甘岭区接案后立即组织召开了专门会议,区委书记亲自包案,深入现场调查,迅速落实解决问题的办法和措施,工作态度明确、坚决。(记者 王玉文)

微信图片_20180612180049

龙兴木材加工厂

微信图片_20180612180104

长青经营所

微信图片_20180612180111

微信图片_20180612180119

友好区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