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热点

伊春市调整秸秆禁烧监管网格
2020年09月20日 来源:伊春市生态环境局 责任编辑:曲长鑫 选稿编辑:杨秀玲

9月8日,按照省有关要求,伊春市有效解决农作物秸秆露天焚烧办公室向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及伊春森工集团发出通知,对秸秆禁烧网格化监管体系进行更新调整。

为确保伊春市落实省政府第37次常务会议关于秸秆综合利用“一堵三疏”、“疏堵结合”的工作原则和“全域、全时段、全面禁烧”的工作要求,根据伊春市行政区划改革的实际情况,对全市秸秆禁烧网格化监管体系进行更新调整,拟将全市原有的14个二级网格调整为11个,在2019-2020年网格调整上,查缺补漏,重新按照各级党委、政府人员变动、区划调整等情况,进行更新调整。伊春森工集团拟调整为二级网格,三、四级网格对应重新组建。

通过秸秆禁烧监管网格调整,加强全市秸秆禁烧管理,强化网格职能,明确网格责任,清晰网格边界、明确责任主体、具体目标任务,严控农作物秸秆露天焚烧产生的大气环境污染,确保全市全域、全时段、全面禁烧的工作目标完成。

 

伊春市生态环境局

2020年9月17日


更多精彩